二次元相关子博❤但只写BG和亲情友情向BL||圣斗士加隆中心‖八犬传现绫‖KNB笠松幸男‖晨曦公主白娜/关京牙||MAGI煌红组
 

【八犬传】兄弟战争⑩

【关于这篇AU梗里的一些补充设定】
(关于八犬)
    阿部老师故事设定里的八人各自的特殊能力暂时没有表现(?);

    信乃是剑道馆的教练,庄介是大学讲师,现八是警察(怪)蜀黍,小文吾是京都著名酒楼的大厨,道节是全国奔走的生意人,毛野是巡回演出的著名歌舞团的头牌艺人,大角依然是人偶师,仁是在宠物店兼职的大学生。

(关于兽神四家)

    教会不存在;

    四家的人都是阴阳师,互相是师兄弟关系,师父不详;

    兽神在这里都成为了他们的式神;




    这一天——从早晨苏醒的时刻开始——滨路就觉得注定会特别不寻常。

    “滨路~!滨路你在哪啊啊啊啊想死我了!滨路啊啊啊……”

    那仿佛能够穿透灵魂的声音绝不会属于第二个人,一下子打破了八犬宅清晨的宁静。

    在这里值得补充说明的一点是,在共同筹钱买下这间孤儿院之后,因为八位男士很巧合的都拥有含“犬”字的姓氏,最终两位少女表示了让步,这间大宅便得到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新名字。

    等到滨路和雏衣打着哈欠穿好衣服下楼来时,很满意的看到了作为罪魁祸首的犬山道节已经被其余几位哥哥好好修理了一顿。

    听到妹妹们下楼的声音,原本围在一起的青年们散开来,一个个都顶着黑眼圈,满脸的幽怨差点让滨路笑得倒地。

    而被围在正中间的人,正是滨路唯一有血缘的亲哥哥,犬山道节。

    “道节,你知道剑道馆今天提早多少个小时叫我去吗?结果你却这样打扰了我的美梦?”

    个头不高却身手灵活的犬冢信乃今天怨气最大,一手抓着道节的衣领一手将竹剑抵在他喉间,阴沉着脸看他。

    “道节,你这臭小子,知道我昨天——不,今早几点才到家吗?我才睡下不到三个小时,你叫嚷个什么?”犬田小文吾在一旁摩拳擦掌,阴森森地盯紧道节。

    当然,还有昨天逗留在隔壁照顾阴阳师少女的犬饲现八,熬夜赶工做人偶的犬村大角,通宵整理讲义的犬川庄介,因宠物店加班很晚所以赶作业到凌晨的犬江仁……都用同样森冷的表情看他。

    道节赶紧赔笑,“因为收到了庄介的信嘛。我超担心滨路和雏衣的!还特意买了最快的火车车票赶回来。”

   “啊啦,看来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写信。”庄介笑眯眯的,那笑容却看得人心里发毛。

    “哥哥……”滨路感动得眼睛都热了,赶紧捂住脸,好开心好开心,不愧是自己的亲哥哥呀!

    雏衣也特别感动,但还能克制自己,温柔笑道:“谢谢道节哥哥……现在没事了,多亏了隔壁的阴阳师大人呢。”

    说着,她忍不住偷偷笑,促狭地看了滨路一眼。

    “阴阳师?”道节眨巴眨巴眼,突然一拍大腿,“对,我也是为了这事急忙赶回来的。庄介说你已经有了男朋友,作为亲哥,我必须回来好好把关。”

    “……”

    滨路黑着脸转过头去,原本还在气愤愤的一群人立即挂起了事不关己的悠闲表情,各找理由作鸟兽散。

    此刻依然激动不已的道节哪里顾得上其余人,马上开始动手从行囊里掏东西出来,“给你们俩买了很多的小玩意儿,听说最近一阵子南国的女孩儿们都喜欢这些……”

    雏衣看了一眼满脸写着生无可恋的滨路,忍不住笑了。

    道节自顾自地还在掏包,忽然拿出两个东西,不由分说地分别塞进少女们的手里。

    “……还有这个,是超厉害的护身符,我特别请法师开光了,你们一定要戴上。就算男朋友是阴阳师,也得好好保护自己;万一他们招惹了什么鬼怪妖兽的东西,这护身符还能抵挡……”

    “哥哥!”滨路这回真是羞也不是气也不是,红着脸攥着那枚护身符直跺脚,“根本是没有的事,你瞎说什么呢!”

    就算她和那个狐狸男之间的确已经互知心意了……可是,那个可恶的狐狸男根本还没有向她表白嘛!

    不不不,他对现八说的那些才不作数呢!

    要不是因为她们恰巧躲在纸门后面偷听,谁知道狐狸男会说那么没羞没臊的话……

    而且现八那个该死的萝莉控,根本就是因为自己想和绫音亲近,才顺势同意了狐狸男的奇怪提议吧!

    “没有吗?”道节无辜地眨眨眼,但入眼的是妹妹难为情和躲闪的表情,他却一下子误解了其中的含义,脸色马上变了。

    “那小子现在不认帐了是吗?很好,看我这就去隔壁扒了他的皮。玩弄少女的感情实在是不能忍受的事情!我这就过去!”

    作为经验老道丰富的商人,犬山道节并不是一个性子火爆容易被情绪左右的人——但万事皆有例外。

    一旦牵扯到他的宝贝亲妹妹滨路,他会比任何一个人更失控。

    于是道节推门就冲了出去,滨路和雏衣愣了一分钟,才慌慌张张地一并追了出去。

    顺便一提的是,后面很快又跟上了担心小女友会受到牵连的犬饲现八,一下子变成了三人行。

    更顺便一提的是,和尾崎要的风格不同的是,在照顾虚弱的少女阴阳师时,现八早早便挑明了自己的感情,而害羞的绫音竟也接受了他的告白。

    ——什么嘛,简直太顺利了吧这个家伙!

    把对犬饲现八的嫉妒暂且压下不提,滨路眼看着遥遥领先走在前面的道节伸手按了门铃,尔后径直闯了进去,吓得心跳都慢了一拍:

    她这个蠢哥哥,明明就是想闯进别人家,还按什么门铃?!

    “啊啊啊啊啊——!”

    还没等三人赶到,道节的惨叫声便响了起来。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玹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