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相关子博❤但只写BG和亲情友情向BL||圣斗士加隆中心‖八犬传现绫‖KNB笠松幸男‖晨曦公主白娜/关京牙||MAGI煌红组
 

【八犬传】现代AU,同居三十题01-03(拉郎CP现绫)

因为很久没写文了感觉文力陡降

自己想办法拯救自己


现代架空,同居三十题梗

CP依然是我中意的犬饲现八×观月绫音,目测现在独享成功XD

设定警察现八和兽医专业大二生绫音

 



01.相拥入眠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犬饲现八发现卧室的方向还透出些光。


    因临时情况出警回来,墙上挂钟已是两点过去七个字,标准的深夜。


    素知小女友睡觉时不喜亮光,现八心中警铃大作,立即将配枪制服腰带鞋袜统统除下,一边解开衬衣的领口一边轻手轻脚地踏入卧室。


    床头台灯发出暧昧的淡黄光晕,观月绫音斜斜地依靠着背后的枕头,手中还摊开着那本她最近正在学习的《动物病原学》。


    分明因为学业已经累极,还要这样苦苦等他回来。


    现八心头泛起愧意,更有无尽爱怜,在银发少女身边躺下,在绫音惊醒发出迷蒙嘤咛时将她自背后抱住。


    “现八……先生?”还带着睡意的声音软绵绵的,如一只小手般在现八全身撩拨不休,“案子已经解决了吧?”


    将脸埋入少女馨香的发间,现八低声道:“早叫你不用等我,如果我天亮了才回来怎么办?你要一直等下去吗?”


    绫音摩挲着环在她腰间的那只大掌,轻轻一笑,软软地道:“反正……你一定会回来的呀。快睡吧,你一定累坏啦。”


    软绵绵的声音里充满了坚定的安慰,总能给人一种别样的力量和支持。现八低低呻吟一声,他对自家小女友的这种软语最没辙了,经她一提,压抑已久的困倦瞬间上涌,将他整个儿吞没。


    伸长手臂过去关掉了台灯,现八在绫音的耳垂上落下一吻,闭上眼睛,“晚安。”


    “晚安……”蜷缩进那个温暖可靠的怀抱,绫音也再次闭上双眼,嘴角的甜蜜笑容却怎么也掩不住。



 

02.一同外出购物


    因为平日里工作繁忙,一旦得到了假期和哪怕一丁点空闲时间,现八都会选择和自家小女友待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乐意。


    “现八先生,你说哪种口味更好呢?”


    望着超市货架的高处,观月绫音皱紧眉头,有点苦恼和纠结。


    现八摸了摸下巴,“自己尝一尝不就知道了。”


    “诶?!才不要……现八先生又欺负人呢。”少女一愣,瞬间涨红脸,嗔怪地拍开向她伸过来的手。


    现八哈哈笑,收回手时还是趁机在那张小脸上揩了点油,从货架上拿下了一大袋标着“牛肉味”的狗粮,笃定地说:“上次你买的是鸡肉味,这次还是给收容所的那些狗换一下口味吧。”


    绫音歪着头想了想,过去挽了现八的手,小脸依然红扑扑的,“现八先生果然好记性呢!那就买这一袋吧。”


    后面原本要一起去做义工的滨路、尾崎要和雏衣表示被喂了一嘴狗粮,根本不用再买。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据说,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可以进一步拉近情侣之间的感情。


    “当然,这只是随意举例。我觉得嘛……只要是能引起对方害怕从而主动投怀送抱的东西都行。”


    犬田小文吾晃了晃酒杯,冲对面的犬川庄介挤挤眼睛,“比如说对于信乃,放几只老鼠便足够了吧?”


    “一只就够。如果我们家里真有那么多的老鼠,小文吾先生想让我们住到哪里去?”庄介毫不客气地吐槽回去。


    小文吾开怀大笑,在桌子下面踢了一脚身边的好兄弟,“喂现八,从刚刚开始就摆出一副认真沉思的样子,难道在想着给观月小姐放哪部片子?”


    “不,我在回想我们上次一起看恐怖电影的情形。”犬饲现八回答,顺便很不客气地一脚踹了回去,“绫音胆子小,本身也很讨厌那种片子,所以我们很少看。”


    小文吾本想发作,听清了现八所说,嫌弃地摆摆手,“你们都不看,那还回想什么?”


    但庄介看到了现八露出笑容,好奇地凑近了些,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自己演的算吗?”


    “……”


    “……噗嗤!现八你小子,什么时候演过恐怖片我怎么不知道?”


    无视了朋友和兄弟震惊到无语的表情,现八慢慢喝了一杯酒,勾起唇角。


    “等会——你是说,上次被在逃的抢劫犯同伙蹲在路边埋伏袭击、一子弹射穿肚子那事?”小文吾顿悟,撇撇嘴,“大雪天的一边流血一边在地上爬了一百米,结果被一个学兽医的女孩捡回去的那次?你管那个叫‘恐怖电影’?”


    现八喝了口酒,“生活当然远比电影精彩。而且那次……她也是真的吓坏了。”


    那个丫头,明明自己害怕得不行,但看到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掏出警官证后,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将他掩护起来,报警、打急救电话、止血一气呵成,终于将他的一条命捡了回来。


    而且,那还是他们的初遇呢。


【这一题打算以后拓展成一个短篇的样子w现代AU版现绫】


===TBC===

评论(1)
热度(12)
© 玹珂 | Powered by LOFTER